fanancy_

Fanancy。
叫我小饭团也行。
微博同名。
专注于同人文的写作。
作为一个医学生
我也不知道我的更新频率是什么
欢迎催更
指条明路tx 2765406070

危险Edge || Chapter 0 || 喻文州x黄少天

Chapter 0


深海。

孤独。

钢琴独奏会现场座无虚席,明明不是一个很令人愉悦的环境,可是喻文州还是静下心来了,他的脑海里,空得只剩下这两个词语。

“队长,明天可是情人节呐!你看我们平时也不怎么出去玩,要不你今天就破例让我们出去玩一次?其实我已经规划好了明天的计划了,你要不要听听?”

就在昨天,黄少天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烦了半天之后,他终于绷不住,把他早就买好的音乐会门票递给了现在靠在他肩上的这个少年。

其实少年不喜欢音乐,不喜欢钢琴,但是少年喜欢他。所以,当他轻描淡写地说了那句:“明天一起去听音乐会吧。”的时候,少年的眼里是放着光的。

最后一个音结束。掌声雷动。

“唔…结束了嘛?啊,队长抱歉啊,我竟然睡着了!不是因为音乐会不好听!是因为太好听了所以困了睡着了!”

“所以,少天睡得好吗?”喻文州帮黄少天理了理衣服,眉眼里都是笑意。

“唔…还好吧!反正有队长在,不管在哪里在干嘛我都觉得开心呢!不过…”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“以后能不能…不听音乐会啊?我不是讨厌音乐会,只是我会睡着,这样的话,会影响队长的心情!”

他轻笑,把手里拿着的白色羊毛围巾一圈一圈帮他绕好:“嗯,听少天的。”

他们俩顺其自然地拉起彼此的手,在那一条并不是很长的街道上慢慢地走着。矮一点的少年似乎一直在叽叽喳喳讲些什么,呵出的白气一直环绕在俩人身边;高一点的似乎很少说话,偶尔附和两句,脸上的笑意,在温暖的灯光下变得更加明显。

一对璧人。

“叮咚。”

喻文州的手机铃声响了,是卢瀚文那个孩子。

【队长,我今天要去小别家做作业,你和少天哥哥在外面玩得开心哦~不用等我回家,太晚的话我就住在小别家了!٩( ˃̶͈̀௰˂̶͈́ )و】

【嗯。好好学习。】

“这么官方的回复还真的只有队长能回复了,如果是我我肯定要问小卢去小别家的真正目的,还会…还会…不管了,总之不会这么官方!”

“嗯,我是他队长,自然要官方些。”

“那队长怎么不对我官方啊?我也是队里的!”黄少天不知怎的突然停下脚步,眼里的神情在喻文州看来,似乎是有那么一点…吃醋?

喻文州笑了笑,似是顺手,揉了揉那一头显得有些乱的金黄色头发。他的语气像是在自言自语,但却清晰到两个人都可以听得很清楚——

“因为,少天,只属于我一个人啊。”

冬天的脸,果然大家都红扑扑的啊。

——

“我很喜欢少天。”喻文州拿出自己的日记本,没由来地写了这么一句话,写完,自己也笑了。那个整天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吵来吵去,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。

“今天带他去听了音乐会,我很喜欢。”写到这儿,喻文州停了停笔,又接着往下写,“不仅仅喜欢音乐,还有他睡觉的样子。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带他去听音乐会。”

[怎么变话唠了?]喻文州想着,手里的笔却没有停过。

“……这篇日记用了太多太多遍喜欢了,也就是说,这篇日记的主题是——喻文州喜欢黄少天。”

——

TBC.

医学生争取月更(考试少的话周更嘿嘿)

是一篇很甜很甜的文!

喻黄王道!!!



评论

热度(21)